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卡若要闻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次仁央宗一行核查组莅临卡若区开展核查工作

2019年12月13日 05时5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0191211日至12日,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次仁央宗一行核查组3人,在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向巴朗加,卡若区委常委、副区长沈晓斌的陪同下莅临卡若区,就我区2019年度生态环境考核工作进行现场核查。

                                  1211日下午,核查组深入白格水厂水源地保护情况开展现场核查;

     1212日上午,核查组前往区生态环境分局,通过现场调阅资料及提问的形式,对我区2019年生态环境考核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认真核查,并对我区涉及生态环境工作开展的相关行业部门进行询问。经现场核查,次仁央宗副厅长对我区生态环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以下几点意见:一是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思想和关于建设美丽西藏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加大对《西藏自治区各级党委、政府及有部门环境保护工作职责规定》的贯彻落实力度;三是要进一步提升生态环保基础设施和能力建设。

沈晓斌表态,在下步工作中,卡若区将紧紧围绕核查组提出的整改要求,及时全面开展整改工作,进一步明确任务和方向,全面推进我区生态环境持续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