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卡若要闻

区委副书记、区长泽仁开展“三大节日”走访慰问活动

2020年01月01日 06时3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020年1月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泽仁深入基层一线,开展“三大节日”走访慰问活动,为节日期间坚守在一线的中心坝派出所、茶马广场警务站公安干警,环卫职工,四川桥居委会、启齿街居委会班子及驻村工作队,区人民医院值班人员,代表区四大班子,向他们致以新问候和美好祝愿。

  在中心坝派出所、茶马广场警务站,泽仁察看值班备勤情况,详细了解节日期间社会治安防控、公共安全管理、应急指挥工作等工作开展情况,还查看了重点要害部位、人员密集场所、街面巡逻等工作安排情况,对节日期间坚守岗位辛勤付出的广大公安民警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对做好“三大节日”安保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并鼓励广大公安干警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顽强的作风,再接再厉、乘势而进,为昌都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再立新功。

在四川桥、启齿街居委会,泽仁都与大家亲切握手、互致问候,向“元旦”期间依然坚守岗位的居委会班子及驻村工作队干部表示感谢。期间,与他们共同回顾过去一年卡若经济社会发展、各居委会的示范打造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并认真听取居委会2020年各项工作安排和部署情况,了解他们在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

    在解放广场,泽仁与广大环卫工人一一握手,详细询问了一线职工的工作、生活状况,对环卫工人一年来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并希望广大环卫工人继续发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

在区人民医院,泽仁专程看望慰问值班医务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在详细了解医院近期运行和值班安排情况后,代表区四大班子对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广大医务人员坚守岗位,用辛勤的劳动和严谨的态度,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与患者共度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区政协副主席赵培刚全程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