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卡若要闻

区委常委、副区长沈晓斌主持召开卡若区2020年“七城同创”第一次工作推进部署会

2020年03月08日 07时5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020年3月8日,区委常委、副区长沈晓斌主持召开卡若区2020年“七城同创”第一次工作推进部署会,就2020年重点工作和近期创卫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区政协副主席索拥出席会议并讲话。

索拥指出:一是统一思想,创建意识再提高。根据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在《自治区爱卫办关于反馈昌都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暗访结果的函》上的批示指示精神,各责任单位要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加强沟通协调,做到信息共享,确保各项创建工作有序开展;二是理清思路,创建重点再明确。各专职组要充分结合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总结经验做法,查摆存在问题,做到心中有数、肩上有责、手上有招;三是梳理清单,创建任务再细化。“七城同创”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根据每周五常态化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及时整理问题清单,对存在的问题,督促责任单位限期整改。

沈晓斌强调:一是分清主次,掌握创建重点。各专职组要进一步明确2020年创建目标及测评验收时间节点;二是举一反三,摸排全区实况。各专职组及责任单位针对发现的问题,在全区范围内进行摸底排查,每周五上报立行立改及未完成指标等工作的进展情况至区“七城同创”领导小组办公室;三是着眼长远,推进项目实施。各专职组、责任单位要根据各自创建指标,合理制定实施方案和经费预算;四是结合实际,完善工作制度。区城管局牵头,城关镇人民政府,区“七城同创”领导小组办公室配合,结合每周五常态化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调整街长制的片区划分,通过日常管理,确保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全覆盖;五是分类统计,明确宣传重点。“七城同创”领导小组办公室抓紧时间统计主城区、邦昌公路沿线涉及我区各类宣传广告标语,为今后更新、制作宣传标语提供依据。

区委办、政府办,区纪委,区委宣传部、统战部,区“七城同创”领导小组办公室、发改委、教育局、财政局、生态环境分局、住建局、水利局、卫健委、旅发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场监管局、林草局、城管局、创卫办、人武部、疾控中心,城关镇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