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卡若要闻

区委副书记、区长泽仁一行前往昌都至机场高速通道(昌加段)施工现场进行调研

2020年03月14日 06时2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02031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泽仁一行10余人,从昌都城区出发,徒步前往昌都至机场高速通道(昌加段)施工现场进行调研,全程27.4公里(昌加段),历时6小时30分钟。区委常委、副区长沈晓斌一同参加调研。

泽仁一行仔细查看了昌都至机场高速通道(昌加段)各标段建设情况,就各标段沿线相关配套设施设备建设、生态保护、国土绿化、环境卫生整治,施工人员疫病防护和生产作业安全等各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一路走一路看,一路想一路议。每到一处,泽仁都与各标段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道路施工中存在问题,充分征求各标段和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意见,嘱托他们一定要相互支持、相互尊重,不断加强沟通协调,共同开展好相关工作。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定要主动作为、提前谋划、抢抓时间节点,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推进。

区政府办,区发改委、自然资源局、交通局、住建局、林业和草原局、生态环境分局、水利局以及城关镇、卡若镇、埃西乡人民政府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