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卡若要闻

卡若区政府系统组织开展“为党旗添彩 助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6月15日 10时3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020614日,卡若区政府系统组织开展为党旗添彩  助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卡若区农业生态园齐动手、同劳动、共发展。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泽仁等45名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按照责任分工,在蔬菜种植技术人员的详细讲解和指导下,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精神,积极投入到温室大棚内土壤翻松、清除碎石、施肥、拢埂、播种、盖膜等每一个环节,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圆满完成两座温室大棚蔬菜种植任务,栽种面积达1920㎡。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区政府系统党员领导干部切身体会了广大劳动人民的艰辛与不易,进一步增强了党性锻炼,提升了卡若区政府系统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同全国全区一道迈入全面小康社会筑牢了思想堡垒,提供了可靠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