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卡若要闻

卡若区开展“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2020年06月05日 05时2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02065日,卡若区在茶马广场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开展了“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旨在释放和传递建设美丽中国人人共享、人人有责的信息,激发全社会的环保热情,为改善空气质量、实现天蓝、地绿、水净的美丽中国而奋斗。

活动中,市生态环境局卡若分局宣传人员充分利用茶马广场人员密集的优势,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及发放印有环保宣传标语的围裙、雨衣、毛巾和装有藏汉双语宣传册子的环保袋,呼吁人人行动起来,从自身生活中的小细节做起,提倡绿色生活,节约资源,减少污染,回收资源,绿色消费。

此次活动悬挂横幅1条,发放环保袋400余个,环保围裙60余条、环保宣传单500余份,为群众现场解答环保问题70余次,营造了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的良好氛围,切实提升了绿色环保政策和保护环境的思想在群众心中的占比性。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民环保意识、节约意识、生态意识,加强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切实践行勤俭节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有效提高了全民的环保责任意识,共建美好家园,为下一步环境保护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