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卡若要闻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贺荣辉前往昌都城区周边片区查看地质灾害隐患监测情况

2020年06月01日 10时4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020531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贺荣辉前往昌都城区野堆村、邦达街、嘎东街、达因卡等片区,查看地质灾害隐患点监测防控情况。

贺荣辉一行先后查看了野堆村片区生态修复项目、邦达街035台院区围墙边坡垮塌情况、邦达街部分道路路基堡坎渗水情况和通夏村山体滑坡监测防控情况。

贺荣辉强调:近段时间,由于雨季来临,降雨天气明显增多,降水持续时间长,降水期较为集中,局部地区降雨量大,给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一定影响、造成一定不便。针对部分区域内存在的地质安全薄弱点,次生灾害隐患点,各乡(镇)人民政府、区直相关部门要切实高度重视地质灾害防控工作,及时组织村(居)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居)干部,加大对各地质灾害隐患点的监测排查力度,通过在重点区域设置安全警示牌、设立领导干部巡逻岗等,加大对辖区内群众的宣传教育和引导,充分发挥干群合力和地质灾害隐患监测点位作用,实施地质灾害群测群防、联防联控,同时,着力提高干部群众自身安全防护意识,切实做到地质灾害防控早安排、早预防、早处置,确保不发生次生灾害安全事故。

区政府办,区自然资源局、应急管理局、住建局、城管局,城关镇人民政府负责人陪同前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