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卡若要闻

区委常委、副区长沈晓斌前往聚盛街就摩托车乱停乱放现象进行督导检查

2020年06月08日 05时2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营造一个安全畅通、文明和谐、优美宜居的城市环境,助推七城同创喜迎昌都解放70周年,有效改善城区摩托车乱停乱放问题,引导市民增强城市主人公和文明交通意识。202065日,区委常委、副区长沈晓斌前往聚盛街,就摩托车乱停乱放现象进行督导检查。

在聚盛街,沈晓斌对次干道、人流密集区等区域摩托车乱停乱放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并要求有关部门:一要加大文明停车宣传力度,对乱停乱放人员进行文明交通教育,不断提高其文明交通意识,并劝导驾驶员将摩托车规范停放在指定区域。二要增加临时停车位,对城区各区域停车情况进行摸排统计,按实际情况科学合理划分停车位。三要文明执法,在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要始终坚持一告知、二教育、三暂扣的文明执法原则,做到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四要形成长效管理机制,加强日常巡查,常抓不懈,不断巩固成果。


随后对聚盛街开展了一次专项整治行动,共出动市交警支队、卡若区城管局执法人员23名,清理违停摩托车40余辆,劝导驾驶员2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