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卡若要闻

卡若区人民医院今天启动了这项仪式......

2020年09月11日 06时0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020911日,昌都市2020爱在昌都 杏林送暖骨关节病专项救治行动本地化治疗工作启动仪式在卡若区人民医院顺利举行,仪式由昌都市卫健委邵晶主任主持。

区政府副区长廖英同志及区人民医院代表发言,表达了卡若区对所有关心支持卡若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帮助患病群众的热心人、热心社会团体和组织的诚挚谢意。

姚宇研究员代表基金会发言,郑重表态将以此次救治活动为契机,深入持久地加大资金投入,为逐步完善藏区医疗救治体系,让昌都市骨关节病患者得到规范化、精准化诊疗服务。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林剑浩教授表示,由其主导的医生团队将会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国务院号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医疗援藏的重要指示精神,用自己的行动切实解决昌都市农牧民群众的骨关节疾病,为推进健康昌都提供坚强助力。

卓嘎副市长代表昌都市政府表示,在今后一段时间里将会加大对卫生健康事业的投入力度,不断提升昌都大骨节病本地化救治工作能力。

林剑浩教将国家大骨节病和氟骨症治疗专家组--昌都工作站铭牌授予卡若区人民医院。

此次启动仪式获得了福建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福建省工商联、昌都市工商联的大力支持。在援藏省市和北大人民医院以及各级社会团体的帮助下,将不断提升昌都大骨节病本地化救治工作能力,卡若区人民医院骨科专业人才和团队实力也会大大增强,逐步成长为昌都市乃至藏东地区以骨科诊治为主的专业医院,惠及更多的农牧民群众。

出席仪式的有: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吴良有副局长,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一级巡视员王寿碧同志,民政部毛立坡副处长,国家卫生健康委齐宏亮副处长,中国疾控中心地方病控制中心于均所长、中国疾控中心地方病控制中心刘鹏所长,自治区民政厅、疾控中心,昌都市卫健委、工商联相关负责人。

参加仪式的有:卡若区相关负责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