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卡若要闻

卡若区林业和草原局 启动2020年林地确权工作

2020年09月16日 06时1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充分开发利用森林土地资源,实现森林可持续经营,增强森林生态服务功能,提高林业产业可持续发展,2020916日起,卡若区林业和草原局相关负责人及湖南平江县林业调查规划设计院工作人员组成林地确权工作小组,前往若巴乡等11个涉及林改的乡(镇)开展我区林地确权工作。


林地确权工作小组深入各乡(镇)实地查看了2019年退耕还林工程实施地块,对符合林改要求的地块进行确权勘界。截止目前,林地确权工作小组已完成若巴乡、埃西乡27个小班,516.4亩退耕还林地的确权勘界工作。


此次林地确权过程中,林地确权工作小组召开了村民大会,对林权制度改革相关政策、法规进行宣讲,加快了形成人人关心林改、支持林改、参与林改的良好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