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卡若要闻

持续开展市场价格监测 确保做好保供稳价工作

2020年09月10日 06时0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按照卡若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为切实做好迎接昌都解放70周年大庆工作,区发改委于202098-10日,安排专人对城区市场价格进行了全面深入监测,扎扎实实把价格监管工作落实落地,严厉打击经营者哄抬价格、串通涨价、牟取暴利行为,坚决维护正常的市场价格秩序。

今年以来,区发改委持续对辖区内4家大型超市、粮食局直销店、卡若区蓝天圣洁直销点、综合农贸市场重点商品价格进行周监测和月报。共统计上报重要商品价格监测表93次、入统粮油企业经营情况日监测和疫情防控期间民生物资调供情况113期。截至目前,全区5家入统粮油企业和4家超市粮食当前存量为904.59吨、食用油96.41吨,市场物资供应充足,物价运行总体平稳。

区发改委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精准把握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需要。截至目前,已进行价格认定33期,为提出机关办理案件提供了价格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