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卡若要闻

区委副书记、区长泽仁深入背街小巷推动我区创文工作整改落实

2020年09月15日 08时0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02091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泽仁深入邦达街片区、中心坝片区、生格村片区、马草坝片区、四川桥片区、夏通街片区、达因卡片区,针对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实地模拟测评反馈58项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逐项检查,对标对表开展整改销号工作,确保各项问题在落实上有力度、在整改上见成效。

在整改工作检查验收过程中,泽仁区长会同市牵头单位负责人、市创文办督导员,前往各片区对照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实地模拟测评反馈58项问题,逐条逐项赴实地察看,通过与测评点位负责人交谈,跟前期存在问题对比,和市牵头单位负责人、市创文办督导员深入交流,充分征求意见建议,对整改工作成效进行检查验收。

通过检查验收,截至目前,涉及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实地模拟测评反馈58项问题均已整改到位,后期将持续巩固整改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