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卡若要闻

卡若区人民医院核酸实验室建设完成

2020年10月14日 10时4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贯彻落实区党委、政府,昌都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和具体工作要求,不断提升核酸检测能力,20201013日,卡若区人民医院核酸检测实验室建设完成。

核酸检测是诊断新冠肺炎病毒的重要标准。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层层推进,区委、区政府克服诸多困难在检验科原有业务用房进行改建,不断加大硬件投入力度,配齐先进检测设备,配强专业人才队伍,强化人员技术培训,加快核酸检测实验室建设步伐。

投入使用后的区人民医院核酸检测实验室,将会实现疫情防控和诊治工作的有机融合,极大满足当前疫情防控的需求,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据测算,卡若区人民医院核酸实验室最大日检测量可达到1000人次,为疫情防控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