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卡若要闻

国家民委调研组莅临卡若区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2020年10月15日 10时5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0月14日,国家民委监督检查司创建处处长李光,国家民委政策法规司政法处一级主任科员邹璇一行调研组莅临卡若区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自治区民委宣教创建处处长平措尼玛,昌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泽仁俊美,卡若区委副书记、区长泽仁,卡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旦增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启赤街社区安康家园、清真寺、民族团结文化街实地了解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进社区、进宗教活动场所情况。在启赤街社区安康家园,调研组听取了社区创建活动特色亮点讲解,参观了老年人活动中心、家长学校、小型文化广场,对社区设立心愿墙圆梦居民小心愿的做法给予了赞赏。同时,调研组走进安康家园民族联姻家庭格列巴松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家庭情况。在清真寺,调研组参观了礼拜大殿,了解了清真寺发展历程、加强和创新寺庙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寺庙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穆斯林群众投身公益、与其他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情况。在民族团结文化街(昌庆街),调研组了解了昌庆街打造始末、背景意义以及作用发挥情况,参观了中华文化、西藏文化、昌都文化展示平台。

通过实地考察,调研组一行对卡若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创新发展进行了强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