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卡若要闻

卡若区举办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 暨昌都解放70周年“庆丰收、迎小康”庆祝活动

2020年09月26日 08时3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020926日,我区在俄洛镇朗达村举办以庆丰收、迎小康为主题的中国农民丰收节暨昌都解放70周年庆祝活动。俄洛镇群众穿上节日盛装跳起了独具风韵的昌都锅庄,共庆丰收,喜迎昌都解放70周年,并为祖国的繁荣昌盛祈福,祝愿祖国越来越好。

区农业农村局组织本地合作社、特色产品生产企业、生产基地将新鲜蔬菜、瓜果、牛肉、藏香猪肉及农特产品等生活物资在活动现场进行展销。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农牧民群众一年来的劳动成果和丰收喜悦,营造了强农富农的浓厚氛围,调动了全区贫困群众主动脱贫、向往致富的积极性、创造性,进一步提升了农牧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光荣感。

区农业农村局,俄洛镇人民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及俄洛镇朗达村、郭穷村农牧民群众共计1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