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卡若要闻

关于昌都市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2020年09月25日 08时3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关于昌都市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驻卡若区市(中、区)直各单位,驻昌、援昌部队,卡若区各乡(镇)人民政府,卡若区区直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参照《拉萨市政府办公室关于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经报请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同意,现将昌都市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期间放假安排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2020年10月1日至8日放假调休,共8天。9月27日(星期日)上班。

二、工作要求

(一)按照自治区和昌都市维稳工作要求,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程序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放假期间全市社会局势持续和谐稳定。

(二)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各单位要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同时,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创文”、“创卫”及迎接昌都解放70周年大庆等工作的相关要求,按照“工作辖区不变、责任不变、要求不变”的原则,持续做好城区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营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

(三)从10月1日至翌年4月30日执行冬季作息时间,具体为:

                  上午9:30—13:00;

                  下午15:30-18:00。



昌都市卡若区人民政府

2020年9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