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卡若要闻

卡若区人民政府召开“两节”期间平抑物价工作部署会

2021年01月12日 11时3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021111日,卡若区人民政府召开两节期间平抑物价工作部署会。区政府副区长格桑次仁主持并讲话。

格桑次仁指出:两节临近,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节日城区物资供给、市场价格稳定等工作。为全面做好两节期间平抑物价工作,各部门须形成合力,既要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更要做好后期服务工作。

格桑次仁要求:一是加大宣传力度。由区农业农村局抓头牵总,合理调配城区移动平价蔬菜销售点,做好标志标牌设立,充分体现指引性、鲜明性;由区城管局负责,安排城区流动宣传车,采取藏汉双语的方式将两节期间平抑物价的措施及优惠政策进行流动宣传;由区电视台负责,充分利用新型媒体,以电视、广播、微信公众号、抖音平台等形式,加大政府平抑物价政策措施宣传力度。二是保证供应质量。由区农业农村局负责,蓝天圣洁产业投资有限公司配合,确保重点时段节点,平抑销售物资的数量和质量双保证三是强化市场管理。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严把市场质量准入关;由区发改委负责,做好城区物价监控;由区城管局负责,进一步加大城区物资销售点位的环境卫生管理力度。同时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严肃执法纪律,一旦发生哄抬物价等扰乱市场的苗头问题,坚决打击、严厉执法,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全力做好两节平抑物价的民生工作,确保两节期间群众生活基本稳定。

区政府办,区委宣传部,区发改委、农业农村局、商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城管局、电视台,蓝天圣洁投资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