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卡若要闻

致卡若区广大公安民警、辅警的贺信

2021年01月10日 08时0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致全区广大公安民警、辅警的贺信


卡若区公安局及全区广大公安民警、辅警:

值此喜迎“中国人民警察节”之际,卡若区委、人大、政府、政协四大班子向卡若区公安局以及全区最可敬爱、最可信任的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2020年是极不平凡、极其不易的一年,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卡若区公安局及全区广大公安民警、辅警,满怀对党和人民的忠诚,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公安队伍主动请战,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不顾个人安危,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血肉之躯铸起了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的铜墙铁壁;面对反分裂斗争的严峻形势,昌都解放70周年大庆安保的繁重任务,公安队伍闻令而动,舍小家顾大家,超负荷运转,24小时连轴转,用铁一般的意志、铁一般的担当维护了卡若区社会的长治久安;面对扫黑除恶政治任务和打击违法犯罪的职责使命,公安队伍精准打击、尽锐出击,奋战在打击犯罪第一线,持续开展“云剑-2020”“昆仑”“三打击一整治”等专项行动,用实际行动守护了人民群众的安全和安宁。面对加强公安队伍自身建设的任务,公安队伍勇于自我革命,以锻造“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铁军为目标,深入开展专项整顿活动和全警实战大练兵,用刀刃向内的非凡勇气确保了公安队伍的绝对纯净。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之年。新形势下公安工作任务依然繁重艰巨,卡若区公安局和全区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要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习近平总书记 “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的政治要求,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发扬卡若公安善打攻坚战、敢啃硬骨头的优良作风,争当对党绝对忠诚的明白人,维护社会稳定的排头兵,打击违法犯罪的尖刀连,维护群众安全的金盾牌,始终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拼搏精神,继续为党和人民的利益英勇奋斗,为增强卡若区各族干部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努力工作,为卡若区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各项事业发展保驾护航,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卡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再次祝全区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扎西德勒!

中共昌都市卡若区委员会

昌都市卡若区人大常委会

昌都市卡若区人民政府

政协昌都市卡若区委员会

2021年1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