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卡若要闻

区政协主席李加斌前往俄洛镇、城区各街道督导检查“两节”前平抑物价工作情况

2021年01月19日 09时2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春节、藏历新年双节临近,2021118日,区政协主席李加斌带队,先后前往俄洛镇、昌都城区各街道等9个卡若区蓝天圣洁平价蔬菜直销点,实地督导检查我区两节前市场供应、物价平抑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各销售点,卡若区蓝天圣洁农副产品销售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菜肉果蔬购置渠道、物资供应、价格稳控等各工作环节开展情况。

李加斌通过听介绍、查运维、询价格等多种方式,详细了解了各个直销点工作情况。并与销售人员交流交谈,探讨直销点销售模式,指导平抑物价举措;与前来购买蔬菜的群众主动攀谈询问,听取平抑物价的意见建议。

通过实地督导检查,李加斌对当前我区市场供应、物价平抑工作情况表示了肯定。为进一步稳定我区菜肉果蔬等市场价格,做好两节期间市场供应等工作,李加斌要求,一是加强政策宣传,让百姓尽享惠民工程。蓝天圣洁农副产品销售有限责任公司要严格执行政府关于平抑物价相关政策,在群众中做好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大物资储备供应力度,确保节日期间重要商品市场供应,稳控好节日市场价格,切实满足我区群众节日期间实惠、放心、便捷的消费需求。二是强化运维管理,让百姓尽享优质服务。蓝天圣洁平价蔬菜直销点工作人员,要做好各直销点的卫生打扫,保持干净整洁,菜肉果蔬要合理分类摆放,粘贴细化名称价格标签,真正实现便民利民。三是优化物资供应,让百姓尽享物资保障。蓝天圣洁农副产品销售有限责任公司要做好市场工作调研,贴近群众需求,依据市场销量及时合理配备物资。同时,针对销售如酥油、糌粑、牛肉等当地群众购置量大的物资货品,要结合实际,做好相应价格补贴。

区政府办、政协办,区农业农村局负责人陪同督导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