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卡若要闻

卡若区召开边疆明珠小镇暨美丽乡村规划推进会

2021年01月19日 09时2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021118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贺荣辉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就卡若区边疆明珠小镇暨美丽乡村规划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上,听取了各相关部门关于边疆明珠小镇暨美丽乡村规划工作进展情况及工作建议。

贺荣辉强调:一是各行业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二是各行业部门要真抓实干做到履职尽责,在做好所分管的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联系,确保各项目标任务保质保量的完成。三是各行业部门要规范行为职责,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讲政治、守规矩融入到思想、工作、生活中,推动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区政府副区长格桑次仁出席会议。区发改委、财政局、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交通局、水利局、林草局、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扶贫办、旅发局、生态环境分局、民政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