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卡若要闻

卡若区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十二次会议

2021年01月15日 09时2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021113日,区政府副区长杨筱斌主持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十二次会议。

会上,区卫健委、人民医院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的通知》《关于做好我区重点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关要求的通知》。

各成员单位汇报了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杨筱斌要求:一要保持思想不麻痹、不松懈。各相关单位要继续紧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这根弦,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动,抓紧抓实抓细冬春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必要人员管控和健康监测措施,继续加强疫情防控,严防输入性病例。二要抓好重点人员管控,减少人员流动聚集。两节期间,要切实减少人员流动,倡导群众在本地过节,减少出行,对外出返乡人员建立登记制度,确保一个不漏,切实消除疫情输入性隐患。三要做好重点人群疫苗接种,扎实筑牢健康防线。区人医院、疾控中心要持续推进重点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按照知情同意、确保安全的原则,根据既定接种计划,分批有序开展接种工作,做到重点人群接种全覆盖。四要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提高市民健康意识。各相关单位要充分利用电视、广播、微信公众号等媒介,加强健康教育,普及科学防疫知识,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做好自我防护。

区直各相关单位,城关镇人民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