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卡若要闻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贺荣辉赴俄洛镇检查指导工作

2021年01月08日 10时3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02117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贺荣辉赴俄洛镇开展督导检查。

贺荣辉通过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等方式对俄洛镇村(居)两委换届、维护稳定及精准扶贫后续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充分肯定了俄洛镇村两委换届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换届工作不糊涂。镇换届办要发挥好统筹全局、协调四方的作用,做到政策清、程序明;要通过走村入户同离任干部交心谈心,扎实做好离任村两委人员的思想工作,引导其正确对待进退留转,并持续关注其思想动态,强化底线思维,切实做好风险防范,做好九个进一步关注,不给任何风险隐患留滋生的机会。二是维护稳定不松懈。尽管学校放假、商铺回家,人流量大大减少,派出所仍需加强巡逻,确保村两委换届期间社会局势和谐稳定。三是精准扶贫不拖延镇精准扶贫办尽快完善资料归档,同区扶贫办做好资料移交工作,为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的有机衔接奠定基础。四是要进一步夯实党在基层的执政基础,把基层建设成为听党话、跟党走,善团结、会发展,能致富、保稳定,遇事不糊涂、关键时刻起作用的坚强战斗堡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