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卡若要闻

卡若区开展“两会”及“两大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综合检查

2021年01月20日 10时0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全面保障两会两大节日期间安全稳定,统筹推进安全生产整治三年专项行动,119日至20日区应急管理局联合区住建局、旅发局、商务局、市场监管局、公安局、消防救援大队、城管局等部门对城区内危化品企业、高层建筑、人员密集场所、烟花爆竹批发零售等行业进行安全生产综合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对消防安全、值班人员履职尽责情况,特种作业人员执证上岗情况,人员密集场所紧急疏散,紧急避险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隐患排查,检查了各高层建筑和人员密集场所经营单位(物业)设置的预案及演练开展情况。

此次检查为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整治三年专项行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进一步加强了安全经营意识,有效消除了部分安全隐患,为保障两会两大节日期间安全稳定营造了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