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卡若要闻

卡若区人民政府党组召开2021年第二次学习会

2021年01月16日 09时1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021114日,区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区长泽仁主持召开中共卡若区人民政府党组2021年第二次学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实施乡村振兴系列讲话精神、吴英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西藏分会场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自治区政府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等一系列会议精神,并听取了区发改委关于《卡若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框架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编制情况汇报、区农业农村局关于实施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及区住建局关于卡若区边疆特色小镇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一是用心学习。各级各部门要领会好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和具体工作要求,学习好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围绕十个必须”“四个确保”“四件大事做实做细做深卡若区十四五规划和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工作。二是用力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卡若区实际围绕农牧民增收、农村增产等,做好三农工作。三是指标要实。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实事求是,结合乡情、村情、民情,因地制宜、因乡施策、因村施策、因人施策做好相关工作。四是合力要强。各级各部门相互配合,共担当、多协调,形成合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五是突出重点。各级各部门要在补短板,强弱项上下功夫,将卡若区的稳定、发展、生态、强边等各项事业抓实抓细。六是对接要准。各级各部门要加大与市行业部门的沟通力度,全力以赴做好配合工作,做到衔接顺畅。

区委常委、政府党组成员、常务副区长贺荣辉同志,区委常委、政府党组成员、常务副区长赵鹏同志,区委常委、政府党组成员、区政府副区长沈晓斌同志,区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副区长格桑次仁同志出席会议。区政府各委、办、局,团区委、工会、妇联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