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卡若要闻

卡若区委、区政府领导看望慰问卡若区艺术团及民间老艺人

2021年01月06日 10时0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近日,卡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强军伟,区政府副区长泽仁拉西赴昌庆街和区艺术团排练厅看望慰问卡若区艺术团演职人员及民间老艺人,并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新年祝福。

在卡若区艺术团排练厅,强军伟、泽仁拉西向艺术团人员献上了哈达,并代表区四大班子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在面对面的交流中,对一年来艺术团深入基层,为基层广大农牧民群众呈现各类文艺演出,传播文化正能量,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为全区文化演艺事业作出大量富有卓越的成绩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大家继续努力,挖掘本土化、民族化、特色化的民间文化艺术,创作和演出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时代精神的文艺作品,搭建起与群众之间的文化交流平台,将党中央的各项政策传达到农牧民群众的心坎里去,真正起到凝心聚力的作用。

在昌庆街,强军伟、泽仁拉西慰问了卡若区民间老艺人,详细询问了老艺人的身体状况,转达了区委、区府领导的问候,鼓励他们继续传承好卡若区优秀的传统文化,让技艺更加精湛,把中华文化发扬光大。

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卡若区民间老艺人、艺术团的高度重视,进一步提升了民间老艺人对民族手工艺传承和发展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艺术团队员们的团队意识和担当意识,他们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区委、区政府的厚爱,将全身心投入到文艺事业中,进一步做好文化服务工作,积极推动基层文化繁荣发展。

区文化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前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