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卡若要闻

卡若区人民政府召开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

2021年01月20日 10时0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021119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贺荣辉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就当前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确保两节期间我区社会局势和谐稳定。

会上,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沈晓斌就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一是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各乡(镇)要结合本乡(镇)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形势实际,成立森林草原防灭火领导小组,严格落实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行政首长负责制。二是要强化宣传,增强森林草原防灭火意识。要充分发挥好乡(镇)、村两委和驻村、驻寺干部的作用,采取多种宣传方式,积极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工作;三是要强化落实,确保森林草原防灭火措施到位。切实强化野外火源管控、火灾隐患排查、护林巡山蹲点,执行报告执勤制度,加大检查督促力度,强化扑火队伍建设,确保我区不发生森林草原火灾。

区政府副区长杨筱斌就卡若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各乡(镇),区直各单位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加强入昌人员管理,持续加大冷链食品排查力度,加强对医院、学校等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切实做好重点人群疫苗接种,合理安排值班备勤工作,切实强化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人民生命健康安全。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贺荣辉就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一是要持续抓好道路交通安全。二是要持续加强燃爆安全监管。三是要持续做好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四是要加强建筑领域安全监管。五是要持续抓好冬季市场监管。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至各乡(镇)。

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沈晓斌,区政府副区长杨筱斌出席主会场会议。部分县级寺庙管委会负责人,区政府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主会场会议。各乡(镇)党政主要领导,各寺庙管委会负责同志,各乡(镇)派出所负责同志,驻村工作队队长,卫生院院长参加分会场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