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卡若要闻

卡若区人民政府召开2021年第一次常务会议

2021年01月15日 09时2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02111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泽仁主持召开卡若区人民政府2021年度第一次常务会议。

会议就区发改委提交的《关于审定<卡若区2020年基本建设项目执行情况>的请示》等15项议题进行讨论研究。

会议强调:一是要增强学习意识。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抓好个人学习,深刻认识学习的重要性,不断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努力提升自身素质。二是要强化规矩意识。无规矩不成方圆,各级党员干部要懂规矩、守纪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按原则办事、按政策法规办事、按制度程序办事。三是要强化项目意识。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乡村振兴和三农工作的关键之年,各行业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推动卡若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四是要强化履职意识。各级各部门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要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切实抓好双节期间公共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抓实抓细抓好年初各项工作等,确保2021年各项工作稳步有序开展。五是要强化纪律意识。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严以律己。六是要强化落实意识。各级各部门要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在卡若区落实落细落地。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赵鹏,区委常委、副区长沈晓斌,区政府副区长杨筱斌,区政府副区长格桑次仁,区政府副区长泽仁拉西出席会议。区政府办,区委宣传部,区发改委、财政局、审计局、司法局、住建局、生态环境分局、教育局、民政局、民宗局、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局、水利局、文化局、林草局、城管局、人社局、交通局、旅发局、卫健委、攻坚办、扶贫办、农改办、卡若镇人民政府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