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卡若要闻

俄洛镇组织召开《卡若区农村住宅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宣讲会

2021年07月26日 08时0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俄洛镇组织召开《卡若区农村住宅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宣讲会

为增强农村住宅用地管理意识,加强耕地保护,规范用地秩序,根据卡若区农业农村局及自然资源局印发《关于禁止农村乱占耕地建房的通知》文件要求,俄洛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私搭乱建户召开《卡若区农村住宅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宣讲会,会议由俄洛镇主要负责同志主持。

会上,俄洛镇党委委员、政法委员、统战委员采用藏语通俗易懂地传达学习了《卡若区农村住宅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的全部内容,并准确传达了区委、区府的指示要求,要求私搭乱建户停止违规建设行为,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各级党委、政府的精神实质。俄洛镇党委、政府将会定期对私搭乱建户进行巡查,对违规现象及时上报上级相关部门;二是要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此项工作的重大意义。开展此项工作是推动俄洛镇各项事业新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的必然要求,是推进俄洛镇持续营造良好居住环境的必然要求;三是要严控违建行为,深入传达学习上级部门文件精神。按照文件要求进行宅基地申请,坚持“先批再建”的原则,坚决遏制违规建设行为,规范用地秩序。

俄洛镇在家班子成员、乡村振兴办、派出所干部、私搭乱建户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