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卡若要闻

卡若区公安局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回头看”工作专题推进会

2021年07月12日 07时2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近日,卡若区公安局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专题推进会议。会议由面达一级公安检查站站长、公安局政委周洪谱主持,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郭建康出席会议,公安局在家班子成员、各科所队室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第十四督导组关于西藏自治区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反馈意见和吴英杰在全区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四督导组意见反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驻点指导组、昌都市教育整顿办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指导建议,对“回头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郭建康强调:全警要坚决克服松劲、歇脚的思想,不能大起大落做工作,坚决打好教育整顿“回头看”这场收尾之战,以求真务实、扎扎实实的态度和作风顺利完成这项政治任务。一是政治站位要再提高,始终保持力度不减。要始终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按照上级的统一部署要求,坚持时间服从质量,保持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推动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党和人民满意的成效,实现政法队伍政治生态的优化和政法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二是工作措施要再加强,坚决确保走深走实。要持续抓好学习教育,持续抓好案件线索办理,持续深入抓好顽瘴痼疾整治,持续抓好反馈问题整改“回头看”,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通过“回头看”对教育整顿再检视、再监督,再做一次无死角的“大检查”、无禁区的“大扫除”,咬定青山不放松,不达目标不收兵。三是统筹结合要再加强,全力做好成果转化。做好统筹结合、建章立制、追责问效,努力把教育整顿的成效转化为做好政法工作的强大动力,以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新业绩新成效检验教育整顿成果。

会议通过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各乡镇派出所,各乡镇派出所负责人及在岗民警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