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卡若要闻

卡若区委宣传部、区教育局多措并举,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年07月12日 07时2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2021年7月9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强军伟,区政府副区长杨筱斌带领区委宣传部、区教育局负责人前往柴维乡召开现场会解决乡政府、学校实际困难。

强军伟、杨筱斌一行实地参观了柴维乡小学教职工宿舍,幼儿园教室、宿舍及教职工之家、乡政府办公楼、卫生院等地,了解了学生厕所使用、用电用水、个人卫生等情况。一是针对室外配电箱在雨季容易出现短路、跳闸的问题。由乡政府协调果多电站安排专人搭建雨棚和维修;二是针对乡政府干部职工、学校师生用水难问题,提出初步解决办法,现场联系水利局负责人安排专人到现场进行测量后提出具体维修方案及预算报区政府统一解决;三是针对学生宿舍及教学楼消毒用品紧缺的问题。安排学校负责人向区疾控防疫中心申请解决;四是针对打造教职工之家氛围的问题。由区教育局统筹解决资金问题。

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践行初心使命的责任担当,此次现场办公现场解决问题的举措是自觉将群众反映的“问题清单”转变成“履职清单”,主动为群众“办好实事”的切身实践。是进一步联系和服务群众的重要手段,有利于改善党群干群关系,有利于凝聚更多更大的人民伟力,有利于筑牢广大党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