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卡若要闻

昌都市卡若•三江缘弱电和监控系统安装工程比选公告

2021年07月09日 06时0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昌都市卡若•三江缘弱电和监控系统安装工程

比选公告

本项目昌都市卡若•三江缘弱电和监控系统安装工程比选,比选人昌都市卡若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比选代理机构西藏伟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资金为国家投资,并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进行公开比选,具有提供标的服务能力的潜在供应商均可前来应答。

项目概况

1.1 项目编号:XZWC-CDZB-2021009

1.2 项目名称:昌都市卡若•三江缘弱电和监控系统安装工程

1.3项目比选内容:

昌都市卡若•三江缘弱电和监控系统安装工程,拆除并新建混凝土道路59.6㎡、沥青路面59.6㎡等;安装网络红外枪机24台、网路红外球机1台、硬盘录像机1台、交换机8台、显示器4台及光纤收发器1对等。详情见附件《工程量清单》。

1.4标包划分及份额:不划分标包,中选份额100%。

1.5服务范围:工程量清单包含的全部内容。

1.6服务期限:30天

资格要求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由评审小组根据比选文件的规定对比选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如下:

1、应答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须具备市政经营范围 。

2、应答人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及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且近3年内无重大涉诉或仲裁。

3、提供近1年(2019年)的财务报表。

4、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工程专业贰级(含贰级)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须具备市政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应答。

6、在中国裁判文书网上截取无行贿犯罪记录档案记录。

获取比选文件

3.1本项目实行网上发售电子版比选文件,不再出售纸质比选文件。标书售卖时间为202179日至2021 713(北京时间,下同),凡有意参与的潜在比选申请人至昌都市卡若区报名并购买比选文件。比选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850.00元。

四、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

4.1 纸质比选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比选应答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 7 月 22 日 15 时30分,地点为昌都市卡若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会议室。本次比选唱价将于上述应答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进行,比选申请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的授权代理人应准时参加。

4.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纸质比选申请文件为无效比选应答,比选人不予受理。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卡若区人民政府网、昌都市卡若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告栏上发布,比选公告将明确对比选申请人的资格要求、发售比选文件的日期和地点、比选应答、唱价等事宜。

联系方式

比选人:昌都市卡若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比选代理机构 :西藏伟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报名联系人:吴女士

联系电话:133089526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