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卡若要闻

卡若区川藏铁路建设协调工作专班组织召开前期工作推进协调会

2021年07月23日 08时1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卡若区川藏铁路建设协调工作专班组织召开前期工作推进协调会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区川藏铁路建设进程,2021年7月20日,卡若区川藏铁路建设协调工作专班组织召开前期工作推进协调会。会议由区政府副区长格桑次仁同志主持,重点对土地补偿、用地手续、施工便道超占土地等问题进行研究讨论。

会上,格桑次仁通报了川藏铁路色曲特大桥大小里程施工道路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听取了川藏铁路公司关于川藏铁路建设前期工作的进展情况。

就做好川藏铁路(卡若区段)建设工作,格桑次仁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积极配合支持国家重大战略任务的实施,扎实落实中央、自治区、昌都市决策部署,继承和发扬“两路”精神,凝心聚力抓大事、攻坚克难办好事,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川藏铁路建设前期保障工作;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各相关部门要尽快完善林草勘、环评、用地等相关手续,并及时完成基本农田补划论证、土地复垦方案工作;三是要加强沟通协调,对于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必须及时主动跟区协调专班进行沟通,如实反映有关问题。

市发改委、昌都指挥部、中铁四局、川藏铁路协调专班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