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卡若要闻

卡若区农业农村局召开近期维稳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1年11月26日 11时1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0211123日,区农业农村局召开近期维稳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由区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主持。

会上,传达了卡若区对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期间维稳工作的各项要求,并通报了近期我区维稳值班脱岗漏岗人员的情况,安排部署了办公楼、加油站、公安局指挥部值班带班人员。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维稳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细化维稳工作措施,全面做好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期间的维稳工作,保障各项工作正常运转。二是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值班带班工作。三是要建立健全各项维稳机制,严格落实值班人员24小时值班,带班领导24小时督促的要求,有紧急任务需外出的值班人员应及时与办公室联系,办公室并就值班人员作出调整,确保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

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