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卡若要闻

卡若区县级领导班子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6日 11时0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0211118日至21,卡若区在家县级领导先后深入乡镇、学校、寺庙、村居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

通过深入宣讲,向党员干部、农牧民群众、寺庙僧尼、学校学生系统全面地讲解了过去一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阐述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历史意义,描述了党坚守初心使命的执着奋斗和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历数了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特别是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的发展变化,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绝对忠诚、无比感恩、十足信心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班子成员一致表示: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统筹推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疫情防控、民生改善、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奋力推进新时代卡若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