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卡若要闻

卡若区三届人民政府第六次党组会议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讲话和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3日 10时5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0211122日,受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罗松吉村委托,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区长刘汉禹主持召开卡若区三届人民政府第六次党组会议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讲话和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贺信》《深化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掌握——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书面传达学习《习近平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等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和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议要求,一是自觉扛起政治责任,充分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要统一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的需要,真正把全会部署贯彻到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中。二是自觉强化行动自觉,坚决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坚持不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群策群力集思广益,立足自身实际,按照区委部署要求,特别是任厚明常委的指示要求,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通过集中学、个人自学、宣讲研讨学等方式,依托学习强国、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媒介,切实把全会精神学深学透学懂。三是自觉转化学习成果,助推卡若不断实现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谋深谋实明年工作,把全会精神贯穿到政府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我区开花结果、落地生根,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区政府党组成员赵鹏、祁旭华、张斌、米玛琼达、格桑次仁、张同龙、任峰、泽仁拉西、洛桑塔杰参加会议。区政府各委、办、局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