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卡若要闻

卡若区举办文化科技卫生法律爱国爱教“五下乡”服务活动

2021年11月29日 12时3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021年11月24日,由卡若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区委统战部、文化局、司法局、农业农村局、如意乡党委政府承办,在如意乡举办了一场大型文化、科技、卫生、法律、爱国爱教“五下乡”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如意乡组织了9个行政村文艺队共500余名农牧民群众参与此次活动,11县(区)宣传部长及观摩团也莅临现场进行观摩。

活动中,卡若区艺术团为如意乡农牧民群众带去了《我心在卡若》《吉祥的日子》等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如意乡9个行政村300余名文艺队演职人员为现场的群众送上了精彩的表演,他们身着节日的盛装,向大家展示了组建行政村文艺队以来编排的节目和村文艺队经费购置的服装,每个人的脸上神采奕奕,传达着如今在党和政府的带领下农牧民群众过上幸福的生活。演出结束后区农业农村局发放《中学生科学素质读本》、《中华人民共和国际科学技术普及法》、《“十三五”草原生态补助奖励机制政策简介》等8种书籍100余本;卫生局为农牧民测量血压、送去常规感冒、肠胃、降压、止痛等药品19种;司法局发放《法制宣传手册》等8种普及法律知识共计400余册。

此次“五下乡”服务活动,进一步宣传了党的政策,面向农牧民群众普及了科学知识,为群众义诊和送医送药,同时凝聚了人心,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了党群干群关系,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活动最后现场300余人共同跳起了欢快的昌都锅庄,用歌声和舞蹈祝福伟大祖国繁荣富强,祝福卡若区的明天更加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