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卡若要闻

卡若区召开二届市委涉粮领域专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专题会

2021年11月26日 11时0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0211125日,中共昌都市卡若区委员会涉粮领域专项巡察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召集小组成员召开二届市委涉粮领域专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区委涉粮领域专项巡察整改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汉禹主持。

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委涉粮领域专项巡察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祁旭华对《中共昌都市卡若区委员会关于市委涉粮问题专项巡察第二组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送审稿)起草情况进行了说明。会议研究审议了《中共昌都市卡若区委员会关于市委涉粮问题专项巡察第二组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送审稿),各成员单位分别发表了意见建议。

会上,刘汉禹指出粮食事关国运民生,粮食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基础,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粮食安全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关于涉粮问题重大决策、区党委重要部署和市委具体要求,深刻认识粮食安全在国家安全中的重要位置,特别是粮食主管部门要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履职尽责的全过程、各方面,认真抓好整改任务,着力将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加强耕地保护,保障粮食安全的不竭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