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卡若要闻

昌都市委党校“流动党校”赴沙贡乡、日通乡开展政策理论宣讲

2021年12月01日 11时0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根据市委党校、区委党校有关安排部署,为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学深悟透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20211130日,昌都市委党校流动党校赴沙贡乡、日通乡开展政策理论宣讲,乡机关全体干部、选派第一书记、派出所、学校、卫生院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前往沙贡乡进行宣讲

宣讲组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及历史经验,将党的奋斗历程分为四个阶段,在回顾过去的同时,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前往日通乡进行宣讲

通过此次宣讲,让广大干部更加深刻理解我们党百年苦难辉煌的基因密码,对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性有了一个新的认识,更加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