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卡若要闻

卡若区召开审定俄洛镇(曲尼村、俄洛村)、城关镇(通夏村、达街)、卡若镇(经开区)道路名称会议

2021年12月01日 11时0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更好地宣传卡若道路名片,确保乡(镇)地名符合命名规则,不断提高卡若地名管理规范化、标准化和科学化水平。20211129日,区政府副区长任峰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卡若区俄洛镇(俄洛村、曲尼村)、城关镇(通夏村、达吉街)、卡若镇(经开区)道路名称事宜。

会上,区民政局负责人传达《西藏自治区地名管理(办法)》,并对道路规范命名的原则和意义,涉及乡(镇)道路命名相关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各参会同志分别发表自身意见及建议,经过充分讨论,原则上同意俄洛镇(俄洛村、曲尼村)、城关镇(通夏村、达吉街)、卡若镇(经开区)道路名称事宜。

任峰同志强调,一是由区民政局牵头,依照《西藏自治区地名管理(办法)》有关规定,逐层向上级民政部门备案,及时将标准地名信息向社会公告,推广普及使用标准地名。二是由区公安局牵头,依照民政局提供的俄洛镇(俄洛村、曲尼村)、城关镇(通夏村、达吉街)、卡若镇(经开区)道路最新示例图,积极与市公安局、自治区公安厅沟通衔接,解决好群众户籍落户问题。三是由区自然资源局牵头,后续做好市民不动产办证等工作。

区政府办、公安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俄洛镇人民政府、城关镇人民政府、经开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