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卡若要闻

嘎玛泽登一行莅临卡若区特困人员集中供养中心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9月16日 12时0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915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嘎玛泽登,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明英率自治区赴昌都市包保疫情防控工作督导组深入卡若区特困人员集中供养中心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卡若区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区长刘辉,卡若区民政局负责人员陪同。

在现场,嘎玛泽登认真听取了卡若区特困人员集中供养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对集中供养中心的防控工作措施给予肯定。同时亲切看望慰问了在大门口蹲守值班的工作人员,叮嘱他们做好自身防护、保重身体。并强调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展相关工作。

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老年人是易感群体,要做好院内消毒消杀、全员核酸检测、封闭式管理等各项工作、继续扎实扎牢集中供养中心的疫情防护网

要做好生活物资和防疫物资保障。要配足配齐84消毒液、口罩、酒精等防疫基本必需品,及时采购新鲜蔬菜、肉制品,蛋类,米面粮油等生活物品,并做好消毒工作。让老人们吃的安心、住的舒服。

要时刻关注老人们心理状态。疫情期间工作人员要与老人们多沟通、多了解,倾听诉求、同时做好心里疏导、排忧解难工作,增强老年人的防疫信心。

要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的值班备勤和巡逻力度。要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的值班备勤和巡逻力度,教育引导老年人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做好自身防护等,切实把各项防护措施落实落细,保障院内老年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让老人们拥有一个幸福的晚年。

嘎玛泽登一行人带着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关心与关怀,莅临卡若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这让卡若区各族人民倍感欣慰,增强了打赢防疫战的信心与决心,他们坚信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