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卡若要闻

奉献一片爱心 点燃一片希望

2022年09月16日 12时0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疫情无情,社会有爱。昌都在发生疫情以来,卡若区民营企业在区工商联(总商会)的积极引领下,自发组织,踊跃参与,捐款捐物,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为疫情防控工作注入了民营企业新动力。

卡若区工商联(总商会)90家会员企业农牧民施工队自愿向卡若区红十字会捐赠54.5万元现金,社会爱心个体工商户济世堂大药房向区宗教领域捐赠医用外科口罩12000个、酒精喷雾剂480瓶、84消毒液90瓶、防护服60套,合计价值17640元,用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意识。

捐赠现场,卡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阿旺次仁对捐赠企业和社会爱心个体工商户表示非常感谢,感谢各位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积极捐款捐物,共同抗疫。希望更多的民营经济人士充分发扬企业家精神,积极投身助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

点滴星光,可成星海。截至目前,各爱心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无私捐赠现金、医疗物资、生活物资共计折合人民币186.74万元。为社会尽绵薄之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