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卡若要闻

关爱辖区滞留人员 筑牢毗邻乡镇友谊

2022年09月09日 05时3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97日,一通来自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娘拉乡政府的求助电话牵动了柴维乡党委、政府的心。据了解,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娘拉乡籍6名务工人员,因疫情封控滞留在柴维乡邻近囊谦县娘拉乡边界处,滞留人员的防疫物资、生活用品紧缺,急需帮助。收悉到相关情况后,柴维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及时前往现场,并送去了医用口罩、大茶、牛奶、方便面、矿泉水等物资,为其解决了实际困难,全力保障6名滞留人员的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

此次救助,柴维乡认真履行卡若区人民政府与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签订的《关于加强毗邻乡(镇)平安边界建设工作框架协议》相关要求,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共同促进柴维乡与囊谦县毗邻乡(镇)平安友好和谐的边界关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一同抗击疫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