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卡若要闻

奔波在埃西全域的“靓丽”身影

2022年09月08日 05时4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医疗卫生战线处在抗击疫情的最前沿,广大党员、医务工作者是抗击疫情的主力军,埃西乡卫生院和解放军第九五五医院志愿者8名医务工作者逆行向前、迎难而上,不顾个人安危、勇挑重担,以无畏精神与病毒较量,是全乡抗击疫情一线最耀眼的那颗星。

面对异常严峻的疫情形势,他们扛责在肩、以身作则、勇挑重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一名医护人员的奉献精神和本色。

虽然身为医护工作人员,但她也是父母最牵挂的儿女,是孩子最亲爱的父母亲。可是,面对疫情,他们毅然选择了逆向而行。疫情防控工作是辛苦的,为了切实落实岗位职责,他们真正做到顾大家、舍小家。

工作的特殊性,他们不能时时陪伴在家人身边,不能给予他们及时地照顾和关心,他们能做到的就是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在公与私的天平上,他们毅然坚守疫情防控一线,这种以大局为重、勤勉努力、认真严谨、踏实工作的精神受到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他们是普通的基层医护人员,用行动诠释了初心和使命,用付出彰显了责任与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