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卡若要闻

抗疫不结束 温暖不停止

2022年09月17日 12时1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915日,卡若区总工会前往日通乡、如意乡、拉多乡、柴维乡、约巴乡、妥坝乡、嘎玛乡、面达乡73个疫情防控卡点开展抗疫不结束,温暖不停止活动,为在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第二批慰问物资。

活动中,卡若区总工会工作人员为疫情防控一线干部送上米、面、油、蔬菜、方便面、饮料、纯牛奶、优酸乳、牛肉、猪肉、水果、消毒凝胶等价值215718.5元的慰问物资,将区委、区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送到疫情防控一线干部手上,感谢他们不容辞的担当,逆行而上,坚守在前。

此次慰问活动,传递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叫响做实了工会娘家人的称号,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站好每一班岗,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为干部群众健康安全筑牢坚实的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