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卡若要闻

开展联合检查 持续加强防疫措施落实

2022年09月18日 12时2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按照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切实加强卡若区宾馆(酒店)场所疫情防控工作,916日晚,区旅发局联合中路派出所对辖区内金泰名人酒店、瑞庭假日酒店等5家大型酒店开展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突击检查。

现场查看是否严格落三查、两问、一核、一测等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并要求酒店做好消毒消杀等其他防控措施。

通过联合突击检查发现:一是部分酒店未提示进出酒店人员落实进店扫码措施;二是部分酒店虽然有每日进行消杀,但消杀频次不够,消杀记录未及时更新;三是部分酒店未落实入住人员持有效时间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住。四是酒店大厅无安全指示灯,大厅无灭火器等。

针对以上情况,联合突击检查组已将相关问题形成《卡若区酒店疫情防控工作提醒单》反馈至各酒店负责人,并对负责人进行约谈提醒,要求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立即整改。

下一步,区旅发局将继续加大检查力度,确保酒店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紧盯人员密集型涉旅企业,牢固树立疫情防控相关责任,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确保酒店等涉旅企业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