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卡若要闻

织密“疫情防护网” 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2022年10月31日 12时0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宾馆酒店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区党委、市委、区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决策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为抓手,全面有效防范旅游领域疫情防控风险,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10月30日,区旅发局督导检查涉旅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重点围绕落实“一扫三查”情况进行检查,检查组对辖区内的铂瑞曼丹酒店、金泰名人酒店、瑞庭假日酒店、金帝酒店等4家酒店开展督导检查。此次督导检查共发现7条疫情防控措施不严的问题,已通知企业负责人对照问题清单立即抓好整改落实。

下一步,区旅发局将持续加强旅游领域疫情防控检查力度,保持高压态势,坚决堵塞疫情防控风险漏洞,为推动和改善旅游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