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卡若要闻

卡若区柴维乡多措并举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11月18日 11时0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根据区委、区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柴维乡中心小学、多拉多、翁达岗教学点多措并举、迅速行动,在落实疫情防控上出实招、谋实效,全力以赴保障师生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

      

柴维乡中心小学及各教学点始终把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摆在首位,在防疫宣传上用功。利用校园广播、主题班会等途径加大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切实引导师生和家长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养成勤洗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等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在防疫措施上用力。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工作原则,疫情期间全校实行闭环管理,对教室、食堂、厕所、宿舍等重点场所进行全方位消杀,并严格规范做好师生核酸采样工作,确保各项防疫措施落实落地。在心理疏导上用情。采取讲小故事、各类文体竞赛、课后娱乐等项目来丰富学生的业余生活,并安排专人负责对学生进行政策讲解和心理疏导,缓解压力,引导学生保持良好的心态和学习生活习惯。在后勤保障上用心。积极与上级部门衔接,保障校园生活物资、防疫物资和教学物资的供应,切实做好学校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储备,及时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