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卡若要闻

近日,卡若镇开展了这些工作···

2022年11月02日 10时0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022年11月1日,卡若镇组织在家干部、寺管会干部、驻村工作队、村“两委”、村医进行了核酸采样工作培训,并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此次培训,由卡若镇卫生院负责,主要就口咽拭子、医废处置、环境消杀、防护级别应用及生物安全知识、正确使用穿脱个人防护用品用具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培训。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全镇核酸采样队伍的实际操作能力,为卡若镇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及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筛查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为全镇群众的生命健康提供了安全保障。

培训结束后,卡若镇召开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集中学习会。卡若镇党委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参会的党员干部、寺管会干部、驻村工作队、村“两委”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此次学习更加坚定了卡若镇党员干部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筑牢了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