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卡若要闻

日通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化为民办实事专项活动

2022年11月10日 10时3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近期,卡若区日通乡冻多村驻村工作队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深化为民办实事专项活动。

认真梳理,明确为民办实事目标方向。指导村党支部召开为民办实事活动专题会议,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组织村“两委”班子、双联户长、农牧民党员、群众代表梳理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急难愁盼问题,制定了《冻多村安全饮水改建提升项目建设方案》,列出清单,突出重点,明确了为民办实事目标方向。


沟通协调,积极争取项目建设资金。驻村工作队积极协调专业人员开展安全饮水项目勘察、设计、概算等工作,同时向派驻单位市总工会汇报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并申请解决项目建设资金64万元,用于3个自然村安全饮水改建提升项目建设。

分工协作,保障项目建设有序推进。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双联户长分工协作,措施到位,责任到人,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前提下,随时排查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纠纷隐患,确保消除在萌芽状态,不断优化建设环境,保障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群众参与,大力推动群众创收工作。驻村工作队协调项目建设方,做好培训和引导工作,将材料运输、水渠开挖等交由群众实施,提高群众参与项目建设的积极性,学习项目建设技能,拓展群众创收渠道,不断增加群众务工收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