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卡若要闻

罗松吉村同志赴卡若区医共体中心看望慰问援藏医护人员

2022年10月01日 05时1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罗松吉村同志赴卡若区医共体中心看望

慰问援藏医护人员

在十一国庆前夕,区委副书记、区长、二级巡视员罗松吉村同志,赴卡若区医共体中心看望慰问援藏医护人员,仔细询问了医疗队员身体、生活、工作情况,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品,向他们一一敬献哈达,带去了区委、区政府的关怀和问候,并向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区委常委、副区长罗松泽仁同志陪同慰问。

罗松吉村指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这离不开党中央坚强领导,离不开区党委的精心部署,更离不开援藏医务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自卡若区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全区广大医务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不怕艰苦、不畏艰难,为战胜疫情注入了强大的信心和力量。特别是广大援藏医务工作者,始终铭记初心和使命,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义无反顾,与卡若人民心连心,连续奋战在防疫一线,充分展现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崇高精神,彰显了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大爱情怀,这种患难与共、互帮互助的体现了津闽渝三省人民对昌都人民的深情厚谊,是全体医护人员的骄傲和榜样。

罗松吉村希望:全体医务工作者继续保持优良作风,认真履行职责,一如既往做好各项防疫工作,不辱使命,共克时艰,要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援藏医务工作者要发扬好抗疫精神,发挥专业优势,持续做好“传帮带”把“输血”变“造血”,建设一支永不走的医疗队。医共体中心医务人员要真心诚意的“拜师学艺”,多看、多问、多谈、多学,全面学习援藏医疗队宝贵经验,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医共体中心要关心关爱广大医务人员,全力保障好广大医护人员的食宿,合理统筹好任务分工,做到劳逸结合,以饱满精神和昂扬斗志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全区上下要以必胜的信心、坚强的毅力、扎实的举措,同心协力、众志成城,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